办山

办山姆会员需要什么条件?

帕佩 其实训狗员是个骗子

*无脑直播梗(虽然被我写的好像和直播没什么狗屁关系)

*相信我真的ooc

-1-

        帕洛斯混迹哔站数年,总算是积攒了不少粉丝。虽然身为看似贤惠的美食主播,他却乐于自立“骗徒”的名号,披戴起狡猾的外衣,不失为直播界一逆流,倒反吸引了不少目光。至于他的室友佩利,作为知名游戏主播,曾经为自己取过一个威风凛凛的名号,并向来以此为豪,某天却猛然发现自己的名字竟然莫名其妙被更改为“一只愚蠢的老狗”。

        佩利愤然。他骂骂咧咧地修改名字,然而次日恼火地再次看到自己的名称倒退回了昨日醒目的模样。他如此执着地反复修改了数日,最后终是忍无可忍,在房间里拍案而起大声诅咒混蛋系统。邻居卡米尔忧心大哥受此干扰,向佩利表明真相:

        “佩利,其实是帕洛斯。”

        “怎么会!”佩利震惊道。“我明明设置了密码。”

        “如果我猜的不错,”卡米尔不屑地嘲讽道。“你的密码差不多是palos1031吧。”

        “你怎么知道?”佩利更加不可置信。

        “正如帕洛斯也一定知道。”卡米尔冷漠地耸了耸肩膀。

        于是佩利凶狠地质问帕洛斯:“是你在哔站上改了老子的名称吧?”

        帕洛斯面不改色地抬头。他踌躇了一下,原本想继续行骗——佩利从来都很不理智地相信他,甚至比平时更加傻气得过分。但最终还是坦白道:“是啊。”

        佩利果然猖狂地叫嚣着要揍他。帕洛斯却依然保持面色镇定。他十分冷静地说:“让我吻十下,我就妥协。”

        佩利大吃一惊。他显然没有考虑过可以更换密码的事情。

        所以佩利到底还是被帕洛斯更名为“恶犬”。尽管他强烈表示不满,但总好过之前。

-2-

        今天佩利直播。

        “恶犬”看上去好像尤为英勇,在游戏浑浊昏暗的界面中不断华丽升级,结束游戏后洋洋得意地收获神装备,炫耀般放射出熠熠光辉。

        他在众目睽睽之下狂傲地笑着,毫不忌讳地打开好友列表,随后在众粉丝的目瞪口呆中潇洒地将这套万人敬仰的装备赠送给某名为“训狗员”的好友,豪气万丈宛若一夜暴富又一掷千金的人生赢家。

        正当恶犬意气风发地准备结束直播时,系统忽然提示【好友训狗员送给您一套装备】,他困惑地点击,随即淹没在粉丝们如潮水般涌动的弹幕中。无数“是我眼睛瞎了吗”“这巧妙绝伦的狗粮我收下了”的话语在屏幕上张牙舞爪地高声叫喊起来以表心情复杂。而恶犬则在镜头的灼灼注视下懵懂而迷茫地贴近了电脑,随即缓缓地、不可思议地睁大了双眼——

        “哇哦。”他发出了一声全体观众都能轻易分辨的叹息。

        呈现在墨色背景上绚丽夺目的装备精致耀眼,是传说中游戏实力排名前十才有机会获得的神奇器械。恶犬受宠若惊又耀武扬威,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成满足、欢欣的弧度,只鼓足勇气颤巍巍地说:“看你们嫂子真够给力。”

        训狗员立即回复消息:“粉丝们别听坏狗狗瞎讲,我是你们姐夫。”

        恶犬在奔腾的“哇甜蜜溢出手机”“真爱啊狗哥好好珍惜”此类弹幕中凌乱而果决地关闭了直播。

        佩利心潮澎湃地关上电脑。帕洛斯破门而入,斜倚在佩利风尘仆仆的墙壁上,声音中携着戏谑上扬的尾音:

        “怎么,这样的惊喜可还算合适?”

-3-

        骗徒的直播看似已接近尾声。

        他细细聆听着隔壁的微妙声音,当传出轰然的类似于爆破的响动后,便极为自然地将金黄的、瘦长的薯条装进苍白的纸袋里——

        “最后一步。”他放缓了声音,慢慢地说。

        门外即刻响起了急促而粗暴的捶门声。

        骗徒最终意味深长并似乎别有用心地匆忙瞅了眼摄像头,好像是很不小心地没有利落地关闭直播,而是勾勒起明朗和煦的笑波澜不惊地上前将门打开,面对愤怒的来客依然温文尔雅、风度翩翩。

        佩利神情恼火地闯了进来,冒冒失失地凶恶逼问道:

       “臭帕洛斯!”他剑拔弩张地叫喊着。“晚餐说好的红烧肉呢?怎么又是炸薯条?”

        “当然是为了你,”帕洛斯嬉笑着狡辩道。“你喜欢的,我单单只为了你而做,不是更好?”

        “是这样吗?”佩利将信将疑,懒于深入思考这其中的逻辑,随意走到一边坐下。“薯条真的那么好吗?”

        “真的啊。”帕洛斯眸中染上了狡黠而调皮的色彩。他散漫地轻巧咬住一只弥漫着浓郁香气的薯条,像叼烟一样叼在嘴里,颇带了几分玩世不恭的意味。他随后又懒洋洋地拈起一根,柔缓地递到佩利唇畔,字句间透出低沉而婉转的笑意:“味道真的很不错,不如尝一尝?”

        接下来的一切实在是让帕洛斯万万料想不到,可谓是令他措手不及了。

        佩利突然向前倾过身子,隔着窄而轻盈的桌面,轻轻地衔住帕洛斯唇角向前延伸的诱人食物。

        他们彼此鼻尖碰撞在一起,呼出的气息在干净透明的空气中轻柔地融化开,渗出沁人的、芬芳的暖意。佩利剔透纯净的眼瞳在如此近的地方,近到他纤长细密的睫毛,若有似无地一下一下扫过帕洛斯的眼睑,很轻很轻,却又经不住扩散开恰到好处的酥痒的触觉。

        帕洛斯极为干脆地扯断了最后岌岌可危的距离,双手扶住佩利的肩膀,细致地吻下去。他也没有忘记补充一句:

        “薯条当然棒极了,不过比起你来,还要差一点。”

        不管怎么说,他的目的总算达成了。

-4-

        自骗徒直播事件后,帕洛斯与佩利曾一度成为炙手可热的cp。曾有人极委婉而礼貌地询问过关于训狗员一事,帕洛斯的回复也着实映证了所有人的猜想。

        “哦,他呀。”帕洛斯那时轻轻地笑起来。“我是说,不错,我就是。”

评论(3)
热度(91)

© 办山 | Powered by LOFTER